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剩15輛、要買要快!BUGATTI Veyron進入倒數生產階段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7/2014)
字級設定:
BUGATTI Veyron這輛舉世聞名的超跑,自2003年首度曝光以來就是汽車界熱烈討論話題,隨後量產版本才正式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算一算Veyron已經在市場上販售9年之久,即便有不少車款都指名叫戰它的最速地位,不過Veyron仍屹立不搖成為超跑市場上的傳奇車款,只是就算如此最終還是必須走上改朝換代一途。

日前廠內人員表示Veyron目前僅剩下15輛的販售額度而已,且並不包含後來追加的「The Bugatti Legend」紀念車款。從數據計算來看The Bugatti Legend系列的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特仕車,是為了紀念過去代表BUGATTI出賽的傳奇車手,也因此每個系列都僅有少量的3輛生產額度,預計推出共6款不同車手紀念車型(共18輛)。

而目前剩下的15輛Veyron,大部分都是靜態擺放或動態展示的車輛,BUGATTI會再次檢查車輛的狀況後釋出市場販售。至於The Bugatti Legend最後一款第六位車手的紀念車款,從第一款於2013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發表的排序來看,於2014年同一活動發表的機會相當高,而這款車也將成為Veyron特仕版的絕響。

事實上對於Veyron的總生產數量,BUGATTI可說是因應市場不斷再調整,從原先的300輛額度到後來增加的150輛各式Grand Sport、Super Sport、Grand Vitesse敞篷跑車,以及「The Bugatti Legend」系列,讓Veyron生產總數不斷遞增,現在又透露15輛的「普通車型」剩額,看來BUGATTI想要在近期內將所有Veyron賣完可能還有一些難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