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CHEVROLET高層親口證實,新世代Volt預告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08/2014)
字級設定:
從2010年推出市場以來,CHEVROLET Volt便成為GM集團在新能源技術上最傲人成就的代表之一,至今不僅在美國市場已經售出超過6.5萬輛的Volt,成為美國當地最受歡迎、最暢銷的P lug-in動力車型之外,同時在7月間甚至還有13%的銷售成長,顯見美國消費者對於Volt是抱持愈來愈肯定的態度。而日前CHEVROLET全球行銷總監Tim Mahoney則表示,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進一步期待,新世代的Volt也即將在2015年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

根據統計Volt有超過63%的行駛里程是在以純電動作為動力的情況下達成,換句話說在美國境內的Volt總共有超過5億英里的路程是以根本沒有使用任何一滴燃油的方式所達成,換算之下等同於減省了2500萬加侖的燃油消耗,對於環境、環保的促進可說是功不可沒。

此外,多數的Volt駕駛人與車主在正常、規律進行充電的情況下,幾乎能夠以一桶燃油的方式行駛超過970英里的距離,幾乎只要一個月進一次加油站就能維持Volt的正常運行。

另外根據近期的第三方公正單位的調查研究,Volt也是美國境內當前售價在5.5萬美元的小型房車中,能夠給予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車型,在過去三年的調查之中,有超過90%的消費者表示願意以後再買一輛Volt。

值得一提的是,Volt為GM集團所吸引到的消費者有高達7成根本不是GM集團的支持者,而是主要來自於TOYOTA Prius的買家與車主,為GM集團在市場佔有率上的擴張也提供了些許的貢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