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承奢華之名,M-BENZ S600 Maybach紐柏林賽道測試已被國外媒體活逮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4/2014)
字級設定:
在M-BENZ針對W222世代S- Class所訂定的產品規劃中,將會有總數六款不同的產品線,包括短軸、長軸、Coupe、敞篷、超長軸Pullman與本文主角S-Class Maybach車型。在定位上算是與BMW旗下ROLLS-ROYCE品牌對打,繼承了與M-BENZ淵源頗深的Maybach品牌,企圖以傳統S- Class產品為基礎並透過Maybach加持,創造出專注於極致奢華的S-Class Maybach。

這輛被國外媒體直擊於紐柏林賽道測試的S-Class Maybach,還屬於原型測試車的階段,但從外觀上來看重點部位的後座版件線條其實已經有量產車的水準,僅僅在C柱的部分黏貼偽裝貼紙,讓人無從辨識究竟只是單純版件或是小片車窗的配置。而車長達到5600mm水準的S-Class Maybach,光軸距長度便擁有3665mm的水準,如此配置將完全反應在後座乘坐空間,向後延伸的乘坐位置將可確保後座乘客的隱私。

至於這樣一輛車長超過5.5m的大車,在紐柏林賽道奔馳的動態其實相當有魄力,受惠於先進的主動式懸吊,S-Class Maybach的側傾抑制相當不錯,在某些彎道中可看出S-Class Maybach正積極地維持車身維持水平,令人相當好奇乘坐其中的駕乘感受。動力部分則由於身形龐大,因此S600起跳的動力水準將是可以預期的,畢竟大排氣量引擎還是有著難以取代、寧靜如絲的低轉扭力輸出。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S600 Maybach將會在11月的中國廣州車展中發表,主打中國頂尖富豪的意圖相當明顯。而客戶下定後不論內裝或是外觀都將可依據車主需求作特殊訂製,這點倒是Maybach加身後不變的堅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