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流動攤販的老闆可以準備換車了!RENAULT Twing’Hot火熱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0/2014)
字級設定:
其實「流動攤販」的文化世界各國都可以看的到,不只美國有著賣熱狗、冰淇淋或甜甜圈的餐車,在台灣更是隨處可見修理紗窗紗門、賣衛生紙、臭豆腐豆花的車輛穿梭於每個巷弄之間;然而,如果你現在有想創業的念頭或者是想購入一部新的發財車,RENAULT Twing’Hot可能會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不同於以往我們總是聽到的Twingo這款來自RENAULT-NISSAN和DAIMLER集團相互合作所誕生的入門新結晶,頂著Twing’Hot名聲的概念小車儘管目前僅限初步的天馬行空電腦手繪,但同樣不失Twingo那樣的可愛迷人風範;然而,這輛Twing’Hot給人驚艷的表現可能還是我們大家想破頭也不會去想到的。

在取消下霧燈前進氣壩設計後的Twing’Hot,儘管車頭引擎蓋的部分沒有過大的異動,但在多了以越野風格為導向的防刮處理的磨砂表面保桿和向外延擴的輪拱設計後,倒是增添不少“cross over”的味道,然而在繼續向後望去,這輛Twing’Hot不僅沒有車頂設計,就連前面大片的擋風玻璃也被更換為宛如裝飾用的遮風擋沙小玻璃,一切從簡的設計就連車門也精簡到僅剩一塊橫置的車門。

Twing’Hot的驚豔之處可還沒完呢!不知道是不是車輛設計師在設計Twing’Hot的時候肚子餓了想吃烤肉,竟然大膽的將後座一併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有著烤肉專用的爐火設計,另外所向外衍伸出的烤肉盤就連刀叉都已經準備好了;不得不令人佩服法國人在車子方面的大膽創意設計,不過如果哪天真的可以讓Twing’Hot上路跑的話,我想這對愛吃烤肉的人來說無非是個一大福音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