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定位入門而不甘於平凡,JAGUAR XE再談先進車室科技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0/2014)
字級設定:
在現行JAGUAR產品線中,定位於XF之下的最新產品XE近來曝光頻頻。儘管XE預計在九月便即將正式發表,但隨著目前好幾波的相關資訊曝光,揭露而出的科技卻讓這輛入門英倫小豹顯得一點都不平凡。從先前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源自F-Type的底盤技術、先進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等等,如今JAGUAR公佈了未來將搭載於XE身上的先進聯網互動科技,再再都讓XE展現出超越入門等級的未來JAGUAR面貌。

根據JAGUAR所釋出的產品介紹資訊,未來JAGUAR XE的車載系統將會以一具鑲嵌於中控台的8吋觸控式螢幕為基礎,除了基本的車輛控制、音響控制與導航功能外,這套系統也針對如今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推出相關應用與APP,透過車載系統與iOS、Android手機互相整合,能提供停車、路況等等旅程資訊,XE更內建WIFI熱點供車室內的行動裝置使用,讓行動網路不因長途旅程移動而間斷。

此外,JAGUAR也針對XE車主開發專屬APP,讓車主得以從手機內連結車輛進行搖控發動、解鎖,甚至還能預約排程、設定時段讓XE自行事先發動、並啟動空調,確保每個坐上XE的同時都是最舒適的狀態。而內建於車內的定位裝置更能幫助車主確認車輛目前位置,幫助車主在停車場內找尋愛車。而要是愛車不幸失竊,定位裝置更能同步將資訊提供給警方單位,快速鎖定愛車位置。

除了先進的車載系統整合功能,JAGUAR XE更搭載了世界首發的雷射光抬頭顯示器(Laser HUD),透過雷射光的高功率能投射出質感更為細膩、高對比的行駛資訊,包括簡易導航、時速、道路速限等等都將以更具科技風味的樣式讓車主能輕易讀取資訊。而種種先進的車室科技,延續了先前XE的一貫全新科技風貌,儘管現階段我們仍難以一窺JAGUAR XE的完整樣貌,但透過這樣一步步揭露相關資訊,確實讓人感到XE不同於以往JAGUAR車款的大躍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