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豪華?要運動?SUBARU力求下一代Tribeca全新定位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0/2014)
字級設定:
2005年底特律車展誕生的Tribeca,是SUBARU當年以第5代Legacy作為基礎專為歐美市場所開發的7人座SUV車型,過去也曾在拉丁美洲、中國及東南亞等地進行販售,當然台灣市場也曾短暫引進該車款;而在第1代車型於2014年初停產後,接任的後繼車款也正如火如荼研發中。

生不逢時的Tribeca剛好碰上石油高漲的艱難時期,加上過時的設計在無形中壓垮銷售量,而據統計在2014年停產前SUBARU也僅在全球市場售出7.8萬輛的低迷成績,並在2011至2013年名列美國銷售倒數車款的排行榜,停產並讓出生產線不僅情非得已,更是預料中事。

不過這也並非就讓SUBARU停止相關車型的研發計畫,據北美產品公關經理Dominick Infante表示,下一世代的Tribeca目前正處於規劃階段,但可以知道的是新車尺碼將會比第1代車型稍稍放大,並同時改善多項為人所詬病的問題,包含上一世代的變速箱、狹窄的第3排乘坐空間等,讓頭/腿部空間獲得釋放,油耗更為精進。

對於這類大7人座SUV的級距其實在北美市場有相當多的產品可選,而在所有車廠均都朝向豪華定位邁進的同時,新一代的Tribeca是否將繼續跟風也成了SUBARU對產品定位的考慮重點之一,畢竟同質商品這麼多,又有第一代的前車之鑑,該如何逆轉銷售氣勢將是最大的考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