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les Bianchi不排除明年能得到FERRARI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4)
字級設定:
 
雖然機率不高,但Jules Bianchi表示他也未排除明年可能為FERRARI出賽。
 
由於在匈牙利站第一節排位賽就擊敗了Kimi Raikkonen,因此Jules Bianchi又一次受到關注、並且引發了大家對他明年去向的猜測,而他表示並未排除明年獲得FERRARI席位的可能性。

在頂替Kimi Raikkonen參加的Silverstone季中測試裡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之後,但Jules Bianchi也承認獲得FERRARI的正式車手席位並非明年的計畫,因為Kimi Raikkonen在明年依然有FERRARI的合約握在手上。

「我們的目標是在CATERHAM之前以車隊第10名完賽,這會對我們隊伍是巨大的鼓舞。」Jules Bianchi表示:「FERRARI?如果有一天他們找我,我會準備好接受這個挑戰。2015還是2016年?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