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固若金湯的安全堡壘,BMW X5 Security Plus槍林彈雨也沒在怕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1/2014)
字級設定:
對車商而言,哪一輛車會在哪個市場上出現必定有它的原因,所考量的不僅是是否會在市場上受到歡迎和熱銷,更重要的是會不會有人買單才是重點!如同即將展開的莫斯科車展,會場上除了眾所皆知的知名汽車大展會進駐參展外,所端出的特殊車型更是針對特殊人士而打造的。

全新大改款的BMW X5即將在莫斯科車展上出現!這聽起來好像已經不是什麼太大的新聞,畢竟人家大改款的車型早在去年就已經出來了,而且在台灣街頭也是隨處可見;但這輛有著“過人之處”的BMW X5可是讓不少像黑道大哥這類重量級的大人物買家紛紛搶著要。

即將在莫斯科車展上發表的“特別版”X5,其實從名稱上的「Security Plus」字樣就已經可以嗅出端倪,專為特殊重量級人士設定打造的X5 Security Plus,其實不單是一輛LSUV而已,在多了高達VR6的防彈係數車體的保護下那怕是在面對敵人槍林彈雨的瘋狂追殺,你同樣還是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車裡滑你的手機,就算對手使出AK-47、M30機槍甚至是M134多管旋轉式機槍,你同樣可以繼續專心的聽你的音樂駕駛你的X5。

而這樣的防彈強化技術也得歸功於BMW所採用的特殊防彈鋼材版件,就連車窗玻璃也換上了有著防彈效果的碳酸酯強化玻璃;雖然多了厚實防彈版件和強化玻璃保護的X5 Security Plus開起來讓人放心不少,至於車身重量就還是當作沒這回是好了,只要想著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5一身450hp的最大馬力和66.3kgm的扭力輸出,能讓你在4.9秒的時候達到100km/h逃脫壞人的手掌那就夠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