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168萬起入主8缸族系新戰力!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Flying Spur V8聯袂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20/2014)
字級設定:
最為優雅豪華的BENTLEY性能轎跑車又添新成員,今日(8月19日)總代理「永三」一口氣聯袂發表旗下Continental GT V8 S與Flying Spur V8兩款新車,分別報價為1168萬起與1230萬起,為國內的頂級車市場提供更多元的新選擇。

Continental GT V8 S擁有重新調校且高度降低的跑車化懸載、更加敏捷犀利的轉向系統與不容錯認的S標誌,而且針對V8引擎增設有專屬排氣系統以營造獨特的聲浪。 事實上,Continental GT車系自2003年登場至今,堪稱是BENTLEY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其優雅的車身靈感來自經典的R-Type 車型,但在設計上更具現代而富雕塑感。

Continental GT V8 S

Continental GT V8 S-豪華性能轎跑的代表
而加入輕快鮮明肌理線條的Continental GT V8 S展現出更具視覺衝擊的強烈感受,在燻黑的前擾流、精緻內斂的側裙、下壓式後分流器所營造出的獨特低車身造型之中,不僅車身更顯動感強悍、高速行駛時也確保了穩定性,縱然只是在靜止狀態也散發著非凡的氣勢。而與其匹配的開放式輪輻20吋鋁圈更是Continental GT V8 S的專屬配備,搭配也同樣是專屬的紅色漆面剎車卡鉗也,都彰顯著Continental GT V8 S的獨特性格。


搭載BENTLEY 所開發的本4.0L雙渦輪V8引擎的Continental GT V8 S,具備有0-100km/h加速只需4.5秒,最高車速可達309km/h的性能表現,在6000rpm時迸出528hp以及1700rpm即可達到69.3kgm的峰值扭力,搭配齒比綿密的ZF 8速自排變速箱,成就令人酣暢淋漓的加速感受與隨傳隨到卻平滑如絲的動力輸出。


值得一提的是,BENTLEY特別為Continental GT V8 S安排了一項特別的技術,縱然當引擎是在僅以四缸的節能模式運轉時,排氣系統仍然能夠發出V8引擎特有的沈穩低吼鳴音;而在全油門衝刺的情況下,排氣系統也能立即展現迥然不同的特性,發出令人震懾的咆哮聲浪。

Flying Spur V8

Flying Spur V8-超豪華四門房車再添新作 –
堪稱最受國內多金買家歡迎的BENTLEY Flying Spur車系,此回也新增了V8車型,以全新的動力為 買家帶來更多元的動力選擇。身為Flying Spur的一員,V8車型具有不容錯認的外型特質,例如燻黑的前進氣格柵、鍍鉻8字型的排氣管尾,以及紅色BENTLEY雙翼徽章等,都是凸顯Flying Spur V8與W12車型不同的動感面貌之處。


座艙雖採單色調配置與單體式三人後排座椅,但仍然齊全的匹配整套先進的車載科技,為旅途中的乘客營造便捷愜意的休閒氛圍,透過觸碰式螢幕即可掌控、調節座艙空調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

紅色BENTLEY雙翼徽章也是凸顯Flying Spur V8與W12車型不同的動感面貌之處。

與Continental GT V8 S同樣搭載新開發的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但最大馬力則降為507hp,扭力峰值則達67.3kgm,僅需5.2秒內便可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最高車速達295km/h;受益於可變排量、熱量智慧管理、電能回收等先進技術,在擁有驚人動力性能的同時,Flying Spur V8還兼具極高的節能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