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ocus集嶄新科技於一體,70萬級距技冠群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1/2014)
字級設定:
全新進化FORD Focus甫上市便引起一股展間試車風潮,車系加載更完整的安全配備與最新車用科技,七月份銷售量與六月相比一舉上升11%,足見產品實力與魅力讓消費者難以抵擋。擁有2013與2014年全球銷售冠軍的實力 的全新進化FORD Focus,打破70萬級距車系升級與價格的藩籬,以五門2.0L汽油時尚經典型與運動型突破重圍,為2014年下半年銷售續添柴火。

近日FORD公布的第二季財務報告,數字顯示FORD全球銷售額一路攀升,全球淨收入較去年同期增加新台幣逾23億元;亞太區銷售表現同樣亮眼,相較去年同期市占率成長突破21%;而台灣身為亞太區重點市場之一, 2014年第二季較去年同期相比,亦有15%的銷售成長。自2012年起致力落實「黃金五年計畫」的福特六和汽車,逐步推動全球戰略車款之發展,甫於七月份推出的全新進化FORD Focus,一上市便拉升FORD Focus月銷量,成長達11%,預估將可為2014下半年銷售續添柴火。

One FORD 策略成效顯著,亞太區創下全球銷售第二
根據FORD日前公佈2014年第二季財務報告顯示,FORD全球淨收入增益超過新台幣23億元。FORD執行長Mark Field表示:「One FORD策略使FORD創下連續二十季獲利表現;我們承諾將加快發展腳步,提供各市場卓越產品與創新服務。」近年來FORD融會全球資源,加速亞太市場投資,報告顯示2014第二季亞太區銷售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1%,一舉登上區域銷售亞軍寶座。

身為亞太區重點發展國家之一的台灣,銷售量也展現絕佳的競爭力,顯示越來越多台灣消費者給予FORD高度肯定。自2012年起福特六和致力落實「黃金五年計劃」,透過全球戰略車款導入、展間暨服務升級以及全方位提供顧客滿意度等,持續耕耘台灣市場,創造最優質的消費體驗。

親身體驗才能全盤了解,全新進化FORD Focus燃起展間旋風
最新發表的J.D.Power 2014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非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普遍消費者對新車價格多持觀望態度,認為與過往與相同的價格如今只能選購到入門產品,心儀車款更顯遙不可及。為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偏好,FORD長期觀察市場需求,推出更先進、超值的全新進化FORD Focus ,上市時同步舉辦首開市場先例的長期試駕活動「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讓消費者能在試乘的過程中感受到FORD Focus 的與眾不同。活動反應佳評如潮,滿意度也立即顯現於七月銷售量,資料顯示與六月相比,全新進化FORD Focus車系銷售量一舉上升11%,可見全新進化FORD Focus的堅強實力。

聆聽消費者心聲,精益求精超越自我
秉持「Go Further」的品牌精神,FORD持續以最親切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具備質感、科技以及安全性的全方位產品。全新進化FORD Focus七車型內,就屬五門2.0汽油時尚經典型與五門2.0汽油運動型,獨霸國產70萬級距的霸主地位,分別以新台幣74.9萬和77.9萬強勢席捲國內車市。除既有的豐富配備,全車系標配4具SRS輔助氣囊,更加載超過價值六萬元的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以及鋼琴烤漆中控台與9顆環艙臨場感喇叭的SONY音響,在絕佳的車內靜肅性及舒適乘坐空間加乘下,消費者能以國產車的親切售價,購入媲比具有進口房車的絕佳質感與科技安全配備的FORD Focus,超高C/P值創造超越期待的70萬國產房車級距的不二首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