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表示F1車手需要更多的季中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4)
字級設定:
 
今年為Sauber效力的Adrian Sutil表示F1季中測試的次數實在是太少了。
 
Adrian Sutil表示如今的F1車手很難展現出真正的潛力,因為季中測試的缺乏。今年的季中測試只有四次,分別在Bahrain、Barcelona,Silverstone和Yas Marina的比賽週的週二和週三。

「我們在模擬器上花了更多的時間,但沒有我,我的時間都花在Playstation上。我靠這些拿薪水,這佔據了我一半的時間,所以有點不可思議。」Adrian Sutil表示:「你應該花更多時間去駕駛賽車,我記得當我們有輪胎測試的時候,我們有如此多的新設置和配方需要評估,這非常昂貴,但是對車手來說真的真的很棒。」

Adrian Sutil認為季中測試的缺乏對新手來說格外艱難。「現在我們只有一次機會,你必須做出成績。尤其對新手來說,我認為這是不對的。如果你犯了一個錯,就沒有其他機會了,但這可能讓你的一天都變得艱難。你在比賽中犯錯,你的成績不夠好,這情況很棘手。如果能有更多機會駕駛賽車,那再好不過了。」Adrian Suti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