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p Gear也濕身,Jeremy Clarkson被迫挑戰Ice Bucket Challange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4)
字級設定:
說起世界上最讓人羨慕的工作,源自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的汽車節目Top Gear,其中三位主持人絕對是讓人稱羨的工作崗位。透過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與James May三位個性迥異、風格各具的主持手法相互搭配,玩轉全世界、開遍各式車款,讓全世界的車迷們欽羨不已。如今在Top Gear製作空檔的當下,三位主持人事實上也各自擁有不同的私人生活。然而在這個Ice Bucket Challenge當紅的時代,就讓我們來看看Jeremy Clarkson與Ice Bucket Challenge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節目上是個機械白癡、做起事來卻不顧後果,堪稱靈魂人物的Jeremy Clarkson,事實上已經擁有64歲的年紀,蠻不在乎旁人眼光的個性讓Ice Bucket Challenge似乎與Jeremy Clarkson無緣。但在家人的惡作劇下也難逃遭冰水淋得滿身濕的命運。影片中只見Jeremy Clarkson的兒子企圖以借香菸為理由吸引睡夢中Jeremy Clarkson的注意,並在出乎意料之間由女兒替Jeremy Clarkson「動手」,淋得滿身濕的當下也讓Jeremy Clarkson進展真男人本色,展現戲裡戲外如一的一面。

所謂Ice Bucket Challenge其實是2014年中開始盛行、最初目的是替ALS漸凍人協會募款。而Ice Bucket Challenge最初的規範是被點名的人必須選擇接受淋冰水與否,假使淋了冰水那麼便只需捐款10元美金給予ALS漸凍人協會,而若選擇不淋冰水則便須捐款100元美金給ALS。再隨著社群媒體流傳全世界之後,各式知名人物也紛紛響應,在捐款之餘也持續讓Ice Bucket Challenge得以繼續流傳,同時也確實達到捐款幫助ALS協會的目的。



當然了,以Jeremy Clarkson在影片中的表現來看,與其說這是Ice Bucket Challenge倒不如比較像是一場惡作劇,但相信以Jeremy Clarkson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這一點點小錢相信他是不會吝於捐款的,或許在未來幾天之內,我們也有機會看見Richard Hammond、James May與The STIG被點名參與Ice Bucket Challeng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