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豔女倉鼠〝放電〞來襲!小心KIA Soul EV廣告會觸電成癮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6/2014)
字級設定:
KIA在2008年巴黎車展上推出了可愛動感小車Soul,是深受原廠期待的新世代戰略車,不過真正讓Soul一炮而紅的關鍵,恐怕還是來自於原廠祭出的行銷手段。KIA靠著獨特趣味的創意發想,針對北美市場打造出三隻真人大小的可愛倉鼠,做為旗下小車Soul的廣告主角,從2009年廣告問世至今,這三隻倉鼠無疑地成為了Soul的最佳代言人,而且也追隨著Soul的進化變得更加生動活潑,舞蹈動作也更加精湛,背景音樂不乏許多知名歌手獻聲;而近日KIA延續了倉鼠的廣告行銷手段,針對電動車版本Soul EV也推出量身訂製的倉鼠廣告。



此回Soul EV的行銷廣告,三隻帥氣有型的倉鼠變身為科學家或工程師的角色,相當專注於電動車的工程研究,不過在卻在車輛充電過程中,實驗小倉鼠卻誤闖了本應是封閉的空間,就在Soul完成充電搖身一變為Soul EV的同時,從車室內走出一隻真人大小、身材曼妙的女倉鼠,可說是〝電〞的這三位主人翁七葷八素,充分展現了Soul EV充滿魅力、電力充足的一面,隨後也在歡樂的〝電音派對〞中畫下完美句點。

正如同每一部Soul倉鼠系列廣告,KIA都會邀請時下知名歌手獻聲,過去也曾與美國多個電音團體搭起合作橋梁,諸如Party Rock Anthem當紅舞曲〈LMFAO〉、Ivan Gough & Feenixpawl ft. Georgi Kay〈In My Mind〉等,甚至2014年式的Soul還商請紅遍全球的話題女神Lady Gaga以最新單曲《Applause》讚聲;而本次Sou EV的廣告的背景音樂不知耳朵靈敏的讀者是否〝聽〞出端倪,那就是超人氣團體Maroon5全新專輯第三支主打單曲《Animals》。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Soul EV的誕生歷程。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中,KIA發表了以第二代Soul為基礎打造的Soul EV電動車,不只是品牌第二款市售電動車,更是首款發表於海外的電動車,具備4140×180×1600mm車身尺碼與2570mm軸距,動力部分使用了效能更為突出的第二代電池技術,搭載一具輸出等同109hp/29kgm的電動馬達、及27kW的鋰電池組,0-100km/h得加速表現為約少於12秒、極速則是144.8km/h,單次最大行駛里程可達212km的表現(NEDC測試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