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萬植樹計劃再次啟動!FERRARI成為大中華地區第一個達成碳中和目標超跑品牌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26/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自2012年開始與全球著名靈長類動物專家、聯合國和平大使Jane Goodall博士一同攜手開展〝百萬植樹計劃〞(The Million Tree Project),希望能為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做出貢獻,而2014 年正是中國民俗上的農曆馬年,作為慶祝中國馬年的系列活動之一,FERRARI也正式啟動動第二期的〝百萬植樹計劃〞,這不僅是FERRARI在大中華區永續發展及倡導企業社會責任的新里程碑,也顯示FERRARI崇尚環保的企業文化。

為了改善生態環境、倡導企業社會責任,FERRARI於 2012 年完成了百萬植樹計劃的第一期,透過在內蒙古通遼市庫倫旗地區所展開的植樹造林活動,至今FERRARI共捐贈了111, 267棵的樹木,由這些樹木所組成的公益林面積達到 1,693公 畝,以每棵樹在其一生中可吸收 250kg的CO2來計算,這些樹木將在未來幾十年中不斷吸收大量的CO2並釋放氧氣,並發揮阻擋風沙、逐步改善內蒙古土壤條件的效果。而且這些樹木也中和了FERRARI在產品製造以及從義大利到中國的運輸過程、以及員工日常工作與交通差旅中所產生的碳排放量。

在經過不斷現代化的改善過程中,FERRARI旗下跑車的生產過程已全部採用自給自足的潔淨能源。



今年FERRARI再次於7月底發起主題為〝綠動·躍馬行〞的植樹之旅,再次選定內蒙古地區並且邀請FERRARI車主、員工與經銷商親身投入富有意義的植樹活動中,為綠色環保事業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事實上,在經過不斷現代化的改善過程中,FERRARI旗下跑車的生產過程已全部採用自己自足的潔淨能源,同時工廠內的建築也都按照相關的環保要求所建設,近年來FERRARI已投入近17%的年營業額在產品研發的領域中,在過去已成功將旗下車款的CO2排放量平均減少40%,但馬力輸出卻提高了100hp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