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車打造完成,TopCar進化PORSCHE Macan預約2014莫斯科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7/2014)
字級設定:
兩年一屆的莫斯科車展將在2014年8月27日開跑,由於和10月4日開幕的法國巴黎車展相繼不遠,頗有歐洲車市2015年度搶先展示的前哨意味,所以此車展上的各動向當然也備受各界矚目。而早在2013年12月底就預告將推出PORSCHE Macan作品的TopCar改裝廠,也準備好在莫斯科車展上發表實車。

TopCar這家來自俄羅斯當地的改裝廠,從2004年起開始進入高端豪華車市場改裝作業,接連在PORSCHE Cayenne、PORSCHE Panamera、BENTLEY Continental GT以及BMW X5、5-Series、7-Series上有亮眼的作品設計。這次先在半年前預告的PORSCHE Macan,則仍以TopCar拿手的空力套件技術來驚艷世人。

這輛TopCar已經改造完成的PORSCHE Macan,從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寬體車身的氣勢所在,包括向兩側延伸的新保桿造型、前後葉子板上新增的外擴輪拱、車頂尾翼、尾燈上方新增的擾流片、後下方流器與外擴的後保桿,匹配降低高度的懸吊系統與新式五輻輪框,讓Macan這輛都會取向的SUV頗具跑車格調。

在內裝鋪陳上TopCar鮮明的配色手法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包括中控台、車門、前座椅、後座椅等,皆採藍紫色皮革來呈現,並搭配碳纖維飾板來點綴車內些許性能味。最後TopCar除了會在2014年莫斯科車展上展示這輛PORSCHE Macan外,外觀套件也已經分列出所有配件與價格,讓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先行訂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