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ero Ferrari希望Fernando Alonso能留在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14)
字級設定:
 
Piero Ferrari表示他希望Fernando Alonso能在FERRARI結束他的F1生涯。
 
Enzo Ferrari唯一在世的兒子Piero Ferrari表示,他希望Fernando Alonso剩下的F1賽車生涯能一直留在Maranello團隊。

「實話說,我希望Fernando Alonso在Maranello結束F1職業生涯。我不看車手市場的喋喋不休流言,我不負責談判,我只說車手的價值,Fernando Alonso就是我們希望的車手,我們現在忙於給Fernando Alonso和Kimi Raikkonen打造有競爭力的賽車。」Piero Ferrari如此說到。

對於目前F1的技術規則與設計趨勢,Piero Ferrari也有話要說。「現代F1運動有很多愚蠢的規則,要求8月份關閉車隊工廠就是其中一件,我父親在墳墓裡也會對此不高興,從前每年的8月中旬他總是在辦公室。」Piero Ferrari說到:「如今一切都禁止了,季中測試、凍結引擎,我幾乎看不到F1運動了。但我也知道,就算是FERRARI同意的某些解決方案,到最後,也會是錯誤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