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ndre Lotterer表示CATERHAM F1的過彎不如AUDI LMP1賽車
AUTONET記者:阿慧(08/28/2014)
字級設定:
 
Andre Lotterer表示CATERHAM賽車的過彎比AUDI LMP1賽車還要慢。
 
Andre Lotterer說他可以在AUDI R18裡面過彎拼的比CATERHAM CT-05更狠,這位32歲的三次Le Mans 24小時冠軍在上週的比利時站第一次在F1登場。

「F1的動力比LMP1充沛的多,直線速度很快,但過彎時恰恰相反。」Andre Lotterer表示:「我覺得我們的MICHELIN輪胎也更好,有更多的下壓力,你在過彎的時候信心更足,這讓我很驚訝。當然Spa Francorchamps本來就是低下壓力賽道,所以以後可能會更好,還是應該習慣現在所有的一切。」

Andre Lotterer錯過日本Super Formula的茂木站,但他說駕駛F1的這個機會太難拒絕了。「我三週前接到電話,這個事兒有點難抉擇。所有人都想開F1,但我們的LMP1極其快,我在日本還有比賽,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很顯然這個適應過程特別陡峭,我只能到現場、上車、快速學習。不過我沒什麼負擔,畢竟自己的職業生涯也不指望這場比賽,所以還挺放鬆的。」Andre Lotterer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