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嗆辣淑女歐洲行!NISSAN小改款370Z NISMO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8/2014)
字級設定:
繼日前NISSAN向準美國知名ZdayZ活動(熱愛DATSUN / NISSAN Z、GT-R、INFINITI G35 / G37的車主活動)的高人氣,將小改款的370Z NISMO在此發表,不只話題十足,而且完全針對潛在買家而來,而近日370Z NISMO也飆速抵達歐洲發表,並確認9月開賣。



以2015年式車型身份登場的370Z NISMO,與改款前最大的差別在於車頭造型更顯外放狂暴,並且在設計上融入了GT-R NISMO的風格,猶如披上東瀛戰神的戰鬥裝扮,完全跳脫先前冶豔淑女的印象。


主要改變在於氣壩兩側加入了以LED日行燈的設計,頭燈座為表性能風味也以燻黑處理,不過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靈感來自於GT-R的梯形氣壩,再加上NISMO慣用的紅/黑色下擾流,光是車頭就叫人熱血沸騰。


然而車尾的性能強化更是了得,首先尾翼由原先的飛機式改為固定式鴨尾,同時重新設計的後保桿還新增了兩道散熱孔,黑/紅配色的下擾流處不僅賽入兩管大口氣的排氣管外,同時還設計有如F1賽車一般的紅色後霧燈,整體而言,小改款370Z NISMO不只創造了更為優異的空力效果、營造出更為強烈的視覺張力,同時也讓人直覺這位〝淑女〞將變得更難駕馭。




內裝部分同樣熱血滿點,全車座椅全面換上以紅黑配色Alcantara麂皮拼接真皮的Recaro輕量化賽車座椅,方向盤手握處也同樣以Alcantara麂皮處理,相信無論是駕駛或是乘員都能輕鬆感受其熱血氛圍。


動力部分延續了現行3.7L V6引擎,擁有350hp/7400rpm最大馬力與38.2kgm/5200rpm峰值扭力,搭配名為SynchroRev Match的6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系統或七速、具備有方向盤換檔功能的手自排變速箱,能在5.2秒內完成0-100km/h的衝刺,排氣聲浪也可透過電子效果進行強化;另外為了強化更優質的操駕感受,NISMO也替370Z在車身懸載與剛性上進行強化,同時也換上制動力更具跑車風格的強化煞車系統與限滑差速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