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BMW i8卻代價高昂?那你得快把握這個蒐藏i8的機會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8/2014)
字級設定:
以永續發展為主要概念的BMW i-Series子品牌,其中性能表現與外觀堪稱超跑的i8更是在現身之初即奪取全世界的目光,寬扁的車身在動感中帶有不同於一般超跑的劍拔弩張,科技掛帥的外型相信也早已成為許多人的夢中情車。然而想要坐擁BMW i8的代價可不低,台灣市場今年僅有三輛配額、且定價989萬起,相信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仍舊屬於高不可攀的範圍。

不過位於美國依利諾州Westmont的一間BMW經銷商,卻釋出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一般市井小民也有機會能夠蒐藏BMW i8,不過這裡所謂的蒐藏便真的完全如同字面意義,僅止於「蒐藏」。原來是這間經銷商打算出售他們特別向BMW所訂購的i8「展示車」,全車由玻璃纖維打造,在BMW原廠的支援下,堪稱1:1的實車模型的這輛i8展示車不論是在外觀細節、車身線條與各部件之間的比例都與實車相同,甚至還擁有可實際做動的頭燈組,用做展示用途還真是幾可亂真。

不過既然是玻璃纖維打造的展示車,在車殼內部也就完全沒有著墨了,沒有引擎、沒有電池甚至也沒有內裝,有的只是由鋼材所組成支撐架與輪組,方便調整展示位置與移動。另外,車門部分也是一體成形,因此並沒有辦法像實車一般氣勢十足的上掀,著實可惜。

目前這一輛i8展示車正被Westmont BMW經銷商放上網拍進行販售,截稿至今共有52個人參與競標,價格則落在19100美金(約57萬3000元台幣),雖然價格如今以不算親切,但卻依然是個蒐藏BMW i8最容易也最便宜的好機會,畢竟停在車庫光用看的也就心滿意足了,也許哪天還會出現神人將這輛i8展示車改裝上路,或是改成1:1遙控車,那可真是吸睛度十足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