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化讓媽媽容易上手,COMBI MAMALON兒童座椅好輕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9/2014)
字級設定:
這幾年逐漸為眾人所重視,並開始立法規範的兒童安全座椅,也因此成為車內的一項配備,然而對女性來說,兒童安全座椅的重量可不輕,搬移或者清洗也不易,現在日本COMBI將在10月針對七歲以下孩童推出最新的MAMALON,不僅重量更輕,且要拆除清洗也更容易。

據美國NHTSA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調查報告指出,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可有效降低兒童在車禍撞擊後意外傷亡達70%以上,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的嬰幼兒傷害程度是乘坐者的8倍,尤其車輛性能和速度的升級,兒童安全座椅更成為相當重要的配備,1957年成立的日本COMBI,可是全球嬰幼兒和孩童用品的知名廠商,其所開發的安全座椅更獲得父母喜愛,如今為了讓媽媽在使用上更輕鬆,將於10月上旬推出輕量化且清洗便利的MAMALON。

由COBI所推出的MAMALON,是針對新生兒至7歲孩童所開發的座椅,僅5.2kg的重量比起同品牌其他座椅要輕上30﹪,無論搬運或者拆裝都可更省力,且重新設計的造型更符合人體工學,並能提供最佳防護。此外,座椅表面採可拆卸設計,拆裝都相當簡便,對於媽媽來說可以隨時清洗,亦能讓小寶貝處於最乾淨的環境中。

雖說MAMALON在日本的售價為日幣2.4萬圓(未稅),約合新台幣6700元價格並不算便宜,但為了顧及孩童的安全,以及考量媽媽們的辛苦,當爸爸的還是做這樣投資方能讓自己日後的日子好過些,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追求車輛輕量化的老爸,那絕對不能錯過MAMALON,因為和同品牌其他座椅相比,重量可是少了3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