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否認他在Nico Rosberg犯錯之後偷笑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4)
字級設定:
當Nico Rosberg第二犯錯丟掉領先位置時,直播畫面突然切到正在微笑的Toto Wolff,後來有人稱這是古怪的笑容。但Toto Wolff稱當時的畫面迷惑了大家,那是在Nico Rosberg第二次犯錯前拍攝的畫面,導播在Nico Rosberg犯錯後重播了一遍。

「這真的太瘋狂了,挑選出這樣的畫面試圖表達出什麼?這不是實況直播。」Toto Wolff表示:「無論攝像機什麼時候對著你,信號總是會延遲,不會與畫面同步,所以下次我要躲在工程師的辦公室裡了。」

Toto Wolff說,他微笑的時候,是Nico Rsoberg與Lewis Hamilton正在接近,他們又要面臨正面拼鬥了,他是因為這個而笑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