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明年不換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4)
字級設定:
在幹掉了把持FERRARI 23年的Luca di Montezemolo,以及在今年年初撤換了多年的老兵Stefano Domenicali和Luca Marmorini後,FIAT集團CEO Sergio Marchionne再次重申FERRARI的劇烈震盪不會影響到目前的車手組合。

之前已經有明確的消息稱McLAREN給Fernando Alonso開出了天價合約,並且由於Santander主席突然離世和Luca di Montezemolo的離開,都讓局勢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前F1與Le Mans車手Allan McNish表示:「Marco Mattiacci需要找到讓Fernando Alonso欣然留下的方式,想想看,如果連Fernando Alonso都不相信FERRARI能解決自己的問題,他們該怎麼辦?」

但Sergio Marchionne說到:「他們將會繼續和我們在一起,因為他們是非常強大的車手,兩位世界冠軍。我們必須給他們一輛與他們才華相同的賽車,他們會再次重返巔峰的,這毫無疑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