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賣車和F1獲勝是兩回事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4)
字級設定:
在23年艱苦卓絕的歲月中,將FERRARI從泥潭中拉出並樹立為全世界最強勢的跑車品牌之一後,Luca di Montezemolo被FIAT CHRYSLER的CEO Sergio Marchionne掃地出門,其理由是雖然銷售非常不錯,但賽道的成績卻很糟糕。

有看法認為F1賽道上的勢力最終會影響到FERRARI的品牌價值。不過在一個電視台的專訪中,Luca di Montezemolo反駁了這種說法。「我總是聽到人們說,如果你贏,你就能賣的更好,如果你輸,你賣的就差。想想看FERRARI過去60年最大的業務增長來自於美國,那裡對於F1運動幾乎一無所知。有人說,找個德國車手,就能在德國市場賣更多車。但我們和Michael Schumacher一起取得了驚人的成績,但我們也沒在德國賣更多車。」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此外,Luca di Montezemolo的離職引起了義大利全國上下的熱議,甚至Agnelli家族的Andrea Agnelli也參與到此話題中,他說到:「無論何時你開始了重建計畫,涉及到中期和長期,換用新人都是正確的。FERRARI可不懷舊,並且以建設性的方式看待未來,這也包括了領導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