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昂貴,美國VW推出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平價特別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30/2014)
字級設定:
各式各樣的特殊版本已成為Beetle特色之一,而會購買Beetle的族群不外乎有著獨特性格與專屬目光品味,因此一般版本的Beetle根本無法滿足車主,但特別版本的車型卻又較為昂貴。有鑑於此,美國VW在日前推出平價版本的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並提供雙門Coupe以及敞篷Convertible兩種車型可選。

售價為20195美元(約新台幣78.4萬元)的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比現行美國一般版本1.8T Beetle還便宜了100美元(Beetle 1.8T為20295美元起),不過車輛上額外的專屬配備卻價值近1500美元。而此特別版不僅提供白、黑、銀三種車色可選,在外觀還多了17吋Heritage鋁合金輪圈以及後擾流翼。

內裝方面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有著真皮包覆的排檔頭、手煞車把柄,且將多功能方向盤列為標準配備。影音系統則有Sirius XM廣播、RNS 315導航系統等,其中方格印花呈現的棕、白雙色座椅以及棕色中央扶手與內門飾,為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版本最大的特色,呈現Beetle復古且獨特的經典韻味。

至於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的動力,無論是Coupe還是Convertible皆搭載1.8L 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並全面標配六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系統(附Sport模式)。最後敞篷Convertible版的Beetle Classic limited Edition將稍晚於2015年初才會販售,價格則為25995美元(約新台幣101萬)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