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你回到未來,DeLorean車載時空轉換器USB充電座好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30/2014)
字級設定:
大家對於1980年代熱門電影「回到未來」絕對不陌生,片中那輛非常酷炫的時光機可是美國DeLorean DMC-12,其中那個Y字型時空轉換裝置更是經典,現在DeLorean Motor Company為了一圓對時空旅行的夢想,特地推出車載用時空轉換器….USB充電座,讓你宛如置身在時光機中。

由DeLorean Motor Company所推出的車載時空轉換器USB充電座,日前在日本市場開賣,造型完全仿造「回到未來」電影中的時空轉換器所打造,只要插入點煙座或電源插座,將電源開啟後Y字LED燈飾便如電影中閃閃發亮,宛如準備背進行一趟精采的時空旅行。

雖然電影中由Emmett "Doc" Brown博士所發明的時空轉換器是以核能為動力,並且需要1.21gigawatts的電力才能做動,所幸時空轉換器USB充電座不需要這麼大的電力,只要12伏特即可搞定,否則整輛車可是會燒得精光。

在日本售價日幣4050圓(約合新台幣1100元)的車載時空轉換器USB充電座頗有型,假使不拿來對手機充電裝在車上絕對搶眼,只是若想因此而進行時空之旅…告訴你絕對不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