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ll be back!改進版本的LOTUS Evora將在2015年重返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30/2014)
字級設定:
日前美國當地銷售的LOTUS Evora,因為安全氣囊系統無法偵測駕駛者是否有繫上安全帶,進而可能會影響氣囊作動,導致Evora無法再進口新年式車型到美國販售。而這消息對於LOTUS來說無疑是最大衝擊,因為美國仍是全球跑車最具銷售潛力的市場,若失去這塊寶地LOTUS的年銷售總量絕對大幅銳減。

就在此消息傳出後,北美LOTUS CEO Arnie Johnson立即正面回應表示,LOTUS絕對不會放棄美國市場,且原廠現在已著手改善Evora的各問題,以符合美國當地車輛法規,且不只有安全氣囊問題,連近年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嚴苛的「Small Overlap Front Crash Test」(車頭小面積撞擊測試)也會一並改善。

因此,LOTUS打算在美國當地的2014年式Evora賣外就不再追加,並直接在2015年後推出2016年式新車。不過可惜的是,目前LOTUS僅有針對Evora在美國市場進行改善,Exige以及Elise並沒有打算跟進。言下之意,2015年後美國地區還是只能買到LOTUS Evora,至於Exige、Elise仍無望重返美國市場。

不過相較於問市超過10年的Exige和Elise,2008年倫敦車展發表的Evora反而較具銷售吸引力,因為它不僅有著LOTUS一貫的輕量化造車傳統,更以2+2座艙和具備車尾行李廂的設計,提供跑車更便捷的使用機能,且在3.5L V6汽油引擎驅策下,標準車型就有著5.0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能耐(六速手排),各方條件下Evora確實較合適美國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