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認為世界冠軍不能由可靠性來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14)
字級設定:
Toto Wolff清楚的知道如果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是由可靠性問題決定,那麼即使他們贏得了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榮譽感也將大打折扣。

當被問及是否擔憂世界冠軍是由一次故障決定時,Toto Wolff回答到:「這顯然是不令人開心的,我不想看到世界冠軍因為賽車讓車手無力去爭奪而決定。所以我們需要重新聚焦,讓我們低下頭、集中精力,避免DNF和可靠性問題。」

Toto Wolff驚訝為何到現在還沒解決可靠性問題,因為他們有一個小組專門對付此事。「我們有可靠性小組,這一組人真的就專注在可靠性問題上,我真的為他們驕傲。所以我們依然還有問題真的令人驚訝,他們需要一些時間瞭解情況。」Toto Wolff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