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墨西哥站撞車退賽的責任該算在他頭上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5)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在墨西哥站跑了一場很爛的比賽,這位四屆F1世界冠軍出現多次失誤,最終以撞車退賽。

比賽正式開始,Sebastian Vettel起跑不太好,被兩台Red Bull夾擊。他的後輪很不幸的被Daniel Ricciardo的前翼刺破,因此不得不進站換胎。隨後的追擊過程中,Sebastian Vettel心態太過著急,屢次出現駕駛失誤,最終以失控撞到護牆退賽結束。本次退賽讓Sebastian Vettel讓出了積分榜第二的位置,現在他落後Nico Rosberg 21分。

「我看了我撞車的錄影,我想知道哪裡不對,結果我沒發現賽車有任何問題。我和之前入彎速度差不多,但是賽車失控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那和我第一次在那裡失控的情況類似,我們知道這條賽道本週末一直都很滑,但是我不能指責賽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