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告未來黃金十年的康莊大道,SEAT將以四款全新車型打頭陣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4/2015)
字級設定:
隸屬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品牌SEAT,自從在1987年被併購之後,藉由母集團豐厚資源的挹注下,不僅隨即在市場上有著亮眼的成長表現,多變的車款定位、加上獨特的西班牙風格精神,更無不讓SEAT在今年改寫以往負成長的表現,營利大幅提升到56%。為了不讓這波成長熱潮就此曇花一現,對於SEAT而言自然也不得不加緊趁勝追擊。

而翻開SEAT現行在市場上所販售的車型陣容來看,除了房車Toledo、MPV車型Alhambra與都會小車Mii之外,其餘Ibiza與Leon都是屬於運動掀背車款的定位,比起其他擁有Crossover跨界休旅的競爭對手而言,似乎仍不能算是相當完整。也因此,對SEAT來說首要的當務之急,正是趕緊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型,而在原廠的安排下,最快除了有望能在2016上半年推出都會運動休旅之外,預料緊接著兩年內的時間裡,SEAT也將會在入續推出四款不同全新車型。

而除了短期規劃,針對未來長期十年的品牌走向,SEAT更是將發展重點擺放在〝提高拓增級距的利潤成長表現〞為目標,而在不影響品牌順利發展的前提下,也不排除SEAT將會大幅縮減不必要的人事以及開發成本,預料這樣的改變也將會為SEAT每年節省將近1億(台幣35.7億元)歐元的支出。

雖然原廠SEAT目前未有明確表示未來這全新四款車型將以何種定位,以及樣貌現身,不過可期待的是,首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搭載MQB底盤打造而來的20V20概念雛形,不僅有望成為品牌首款將在明年現身的休旅之作,動力規格勢必也會採用TSI汽油引擎與TDI柴油引擎等規格。因此在明年實際發表前,不妨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