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汽〞呵成的細膩進化,小改款M-BENZ Citan汽油版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4/2015)
字級設定:
說起德國百年豪華品牌M-BENZ,近年在市場上發展的重點也不光是侷限在旗下的豪華車款、運動跑車、都會小車以及越野休旅級距上,商用車領域的發展也可說是有著不遑多讓的表現。其中為了滿足常穿梭於都會中行駛的商用車買家需求,首度在2012年德國漢諾威商用車展上問世的Citan,如今在原廠M-BENZ的安排下,也有著更為細膩的進化改變。

其實M-BENZ也並非首度針對Citan做出小改的升級變化,早在今年五月中時,便首度針對旗下三款搭載柴油動力的車款的引擎本體、NOx(氮氧化物)、轉換系統、Start/Stop怠速熄火裝置等,做出不同因應全新EU6排放法規的改變。而為了讓搭載汽油引擎的Citan也能有著更為優異的動力表現,M-BENZ也針對Citan C112車型做出相對的變化。

儘管差異不比採用柴油引擎的Citan來的明顯,不過Citan C112所搭載的1.2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經過修正後,最大馬力不僅小幅成長到114hp,峰值扭力也相對達到21.6kgm的表現。且除了動力輸出外,變速箱系統在手排的部份不僅縮短三、四檔間的檔位形成達20秒,同時也提供全新六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供不同消費客群做為選擇。

此外,為提升Citan的使用便利性,不僅在上掀式的後車尾廂增添拉環把手、正副駕駛座上方導入分離式天窗設計,以及中控台上3.5吋富導航功能顯示螢幕,同時針對商用車所缺少的安全部分,M-BENZ也同時在後視鏡的側邊額外增設倒車顯影的播放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