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豈止典雅、更兼具愛心表率,北美首款ROLLS-ROYCE Dawn將投身公益慈善拍賣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1/2015)
字級設定:
為了能徹底達到拋磚引玉的成效,不僅各大活動,即便是車廠也無不希望藉由旗下足以代表品牌的車款、甚至是透過擁有正面力量的形象代言人,來作為投身公益活動的代表。如同這回即將在北美市場發表,同時也將是全美國第一輛的ROLLS-ROYCE Dawn。

令多金富豪期盼已久且終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公開亮相的ROLLS-ROYCE Dawn,不僅是品牌繼雙門運動車型Wraith之後的首款入門敞篷車型,延續家族一貫輪高與車高比達2:1的比例,以及家族經典的長車頭、短前懸、長後懸、側邊隆起的肩線襯托下,進而呈現優雅的黃金比例也再次襯托出Dawn與生俱來的奢華氛圍。而在原廠規劃下,首輛抵達美國市場的Dawn,也將會以公益拍賣方式來進行販售。

此外,活動會場不僅將選在2016年一月29到31日展開為期三天的Naples Winter Wine Festival活動,同時投身拍賣的Dawn不僅以典雅白色調,車側上招牌的手繪肩線也將以酒紅色獨特飾輝呈現。而內裝部分在與外觀相甫搭配下,也由大量雪皓白高級皮革與核桃木紋飾板為點綴。

雖然主辦單位並未進一步透露Dawn的起跳拍賣金額,不過實際上在原廠ROLLS-ROYCE已大量特殊珍貴元素打造下的Dawn,可是有著近乎40萬(台幣1297萬)美元的售價。而無論最終Dawn會以多少金額落槌拍出,最後拍賣所得款項也將會一併回饋給Naples Children & Education基金會組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