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大叔再開外掛,嘟嘟車單側行駛2.2km創下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1/2015)
字級設定:
若是先前曾經參與SUBARU品牌日暨Levorg發表會的車迷朋友們,肯定對於特技車手Russ Swift神乎其技的漂移技術與單側雙輪駕馭的特技演出感到印象深刻。這樣深切掌握車身動態與重心偏擺的極限駕馭動作儘管不具備太多的實用性,但所營造的話題性與矚目度卻是以駕駛技術揚名立萬的絕佳方式。一位來自印度的三輪嘟嘟車駕駛便透過這樣單側雙輪行駛動作,創下連續行駛2.2km的過人成就,不僅僅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更就此成為印度最為出名的嘟嘟車駕駛。

相較於Russ Swift駕駛水平對臥引擎與全對稱四驅系統的Levorg完成特技,這位名為Jagatish 的印度大叔可是靠著自己的生財工具-嘟嘟車完成這樣艱鉅的挑戰。不同於Levorg是經過精密設計之下的工藝結晶,這類常見於東南亞國家的三輪車輛與拼裝車其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論是車身重心的掌握或是動力銜接的順暢度都讓特技動作的展現宛如走鋼索一般難度備增。



Jagatish 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駕馭各種車輛挑戰特技動作,因此在選擇嘟嘟車駕駛做為自身工作之後,便時常利用閒暇時間練習各項特技動作,在2011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以2.2km的驚人成績打破世界紀錄過後,至今依然無人能夠成功打破Jagatish所創下的過人成績,顯見Jagatish的確在車感與膽量方面付出不同於常人的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