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sie Wolff因未能實現夢想因此宣佈從F1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15)
字級設定:
目前F1世界唯一的女車手、Williams車隊測試車手Susie Wolff宣佈本賽季結束後退休,因為她的參加F1正式比賽夢想最終沒能實現。

Susie Wolff成為了在近20年來第一位參加F1練習賽的女車手,她在去年參加了F1英國站的第一次練習賽。Susie Wolff在Williams車隊的四年內,曾參與了四次FP1以及許多個測試日。而在進入F1之前,Susie Wolff在德國DTM征戰了七個賽季,他將在11月20∼21日在倫敦舉行的ROC表演賽中進行她的告別演出。

「我現在要結束這個章節並期待著在未來迎接的新挑戰,我要感謝Williams車隊,他們幫助我完成了駕駛F1賽車的機會。」Susie Wolff表示:「我很感激能夠在這個團隊中與每個人工作,無論是在車隊總部還是在賽道上,我要感謝Williams車隊帶給我的一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