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可能會採用使用RENAULT引擎但不掛其它品牌商標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的引擎問題看起來找到了新的解決方案,他們可能依然會使用RENAULT引擎,但是不掛上RENAULT的品牌商標。並且,引擎的後續研發也將由Red Bull獨立完成,這表示Red Bull將會接近成為一家獨立引擎製造商。

據聞引擎後期研發工作將由著名的ILMOR創辦人Mario Illien負責,他目前在Red Bull的英國總部設立了一家名叫Building 9的工作室,這是在今年初成立的,目的是幫助RENAULT研發現行的F1引擎,研究項目涉及引擎內部和能量回收系統。但是由於Red Bull與RENAULT關係破裂,因此Building 9與RENAULT的合作也得結束,Red Bull正好將其接手。

這個方案目前還沒有獲得RENAULT的完全同意,就算最終這個計畫可以進行,Red Bull將會付出昂貴的研發經費。但是好處是Red Bull將獲得引擎的商業自主權,這具引擎可以貼上任何商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