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ASCAR美女車手Danica Patrick親遞鑰匙!CHEVROLET Camaro首輛交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1/2015)
字級設定:
就在FORD Mustang趁著50周年之際,於2013年底發表最新第六代後,身為美式肌肉車另一支柱,同時與Mustang亦敵亦友的CHEVROLET Camaro也在2015年5月跟進,讓最新第六代上陣,雙方新世代接班人精彩的攻防無疑再度開啟美式肌肉跑車對尬的新章!

1964年誕生的FORD Mustang可以說是美式肌肉車的始祖,成功帶起美國肌肉車文化,而GM集團為了與之抗衡,也在1967年催生了初代CHEVROLET Camaro,從此開啟了兩大競爭對手跨越半世紀、如同史詩般的對決,不過至始至終沒有人願意扶手稱臣;然而就在Mustang 50周年之際,Camaro率先拋下成見送上生日祝福,令人更加讚賞兩車亦敵亦友的關係。



儘管Camaro銷量並沒有Mustang來的出色,但在電影變形金剛的推波助瀾之下,讓知名度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高峰,也讓全新第六代車型更加受到重視,早早就有人下訂,自從年中發表、進入生產程序之後,引頸期盼的新世代Camaro終於在近日開始交車。

而GM為了禮遇首位新世代Camaro的車主,特別商請美國NASCAR CHEVROLET廠隊美女車手Danica Patrick擔綱來賓,親自將鑰匙交由來自德州的幸運兒Alican Boyacioglu;而作為首輛交車的Camaro SS身披紅色外衣,動力源自可輸出455hp最大馬力與62.9kgm峰值扭力的 6.2L V8直噴汽油引擎,成為史上動力最強的Camaro SS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