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 MOTOR 全新Fenyr SuperSport正式登場,驚人性能不容小覷!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1/2015)
字級設定:
還記得W MOTOR旗下的Lykan HyperSport在電影中的英姿,但隨著限量7台的寶貴限額全數售罄,品牌也開始規劃全新產品,並且在上週預告全新的Fenyr SuperSport即將在杜拜車展中發表亮相。今日W MOTOR也為其揭開神秘面紗,而Fenyr SuperSport不論是外觀設計或性能表現,都比Lykan HyperSport更為強悍,因此即便預計打造25輛,售價仍然有機會突破340萬美元。

來自中東的頂級超跑品牌W MOTOR在2013年時發表品牌手款作品Lykan HyperSport,全車皆是以頂級材質打造,內裝更適用上黃金車縫線妝點,建構出其高貴奢華的氣息。不僅內、外觀奢華貴氣,動力系統方面則使用德國RUF打造的3.7L水平對臥6缸引擎,擁有770hp馬力及突破百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使其擁有相當強悍的性能,也一舉打響W MOTOR名號。

現在繼Lykan HyperSport之後,W MOTOR將車輛的性能表現為重點,打造全新產品Fenyr SuperSport,並且選在杜拜車展進行發表。即便已經正式發表,但原廠所釋出的資料並不多,但透過鋁合金材質打造的底盤,為車輛建構出相當優異的基礎,加上大量的輕量化材質運用,對於性能也有絕對的助益。

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如預期一般延續使用Lykan HyperSport的3.7L雙渦輪引擎,但使用同樣來自於德國RUF專門為其打造的4.0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高達900hp馬力以及120kgm的扭力峰值。如此動力水平可將車輛在短短的2.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Fenyr SuperSport擁有限量25輛的數字,雖然比Lykan HyperSport來的多,但仍然相當稀有再加上性能表現更為優異,預估其售價有機會突破340萬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