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首度亮相!全新AUDI R8 LMS賽車出征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9/2015)
字級設定:
AUDI R8 LMS Cup 2015年賽季已經在10/31-11/1於中國上海站收官戰中落幕,衛冕冠軍熊龍頂住壓力,最終以161分的積分驚險小贏中國小將程叢夫的160分,成為盃賽4屆以來唯一二度封王的車手,而最終僅靠1分拼出勝負也創下了盃賽的紀錄,顯見越來越多好手的加入,使得AUDI R8 LMS Cup的競爭更加白熱化,比賽張力也更加十足!

儘管2015年賽季已經落幕,但R8 LMS賽車可沒閒著,因為3月日內瓦車展第二代R8首演,同時發表的FIA GT3規範打造的全新R8 LMS賽車確定將在11月19日至22日舉行的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中第一次亮相亞洲,將爭奪首屆FIA GT World Cup的榮耀而戰,同時這也是繼今年五月出征紐柏林24hr耐力賽後,第二度在賽場上公開亮相,當然,眾所期待的全新賽車也將成為明年AUDI R8 LMS Cup 2016賽季焦點!

AUDI在「澳門先生」莫他拿(Edoardo Mortara)的帶領下於2011至2013年贏得三屆澳門GT盃冠軍。這位剛剛結束德國房車大師賽(DTM)賽季的AUDI車手將重返東望洋,攜手早在1999年以A4 quattro超級房車贏得澳門賽事的Audi Sport Team Phoenix。

在七個製造商共二十二支參賽隊伍中,莫他拿的AUDI隊友、FIA WEC車手赫内·哈斯特(René Rast)也將出現於這場在FIA加冕下從澳門GT盃升級為世界盃的比賽中。這位德國強將將攜手剛剛以全新AUDI R8 LMS賽車出賽並首次贏得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總冠軍的Audi Sport Team WRT車隊。AUDI香港車隊的李英健將攜手Phoenix Racing,而台灣好手李勇德則將與香港車手馬清揚身披私人車隊Absolute Racing戰袍駕駛AUD R8 LMS ultra上場。共計四輛全新AUDI R8 LMS賽車將在澳門的街道賽道上力拼光榮。

選拔賽將在兩節自由練習和一節排位賽後於11月21日(週六)舉行,而全新的AUDI R8 LMS賽車則將在周日舉行共18圈的FIA GT世界盃中首度亮相亞洲,並在12月底參加雪邦12小時耐力賽(Sepang 12 Hours)。明年,這輛GT3汽車將會頻頻出現在亞洲的賽場上,更將加入邁向第五個賽季的AUDI R8 LMS Cup 2016賽季中,與現有型號賽車並駕齊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