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動向受到MERCEDES-BENZ與FERRARI的關注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和MERCEDES-BENZ最近都在接觸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這位Schumacher家族的第二代車手其實已經開始在賽車圈嶄露頭角。

1994年,Benetton車隊組建了Michael Schumacher和Jos Verstappen的車手陣容,現在Jos Verstappen的兒子Max Verstappen已經是Toro Rosso的主力車手。現在16歲的Mick Schumacher已經進入賽車界,今年他首次參加了F4的比賽,現在正在朝競爭更為激烈的F3進軍。

據報導,Mick Schumacher在Monza進行了試車,FERRARI青年車手培訓營的負責人Luca Baldisserri也到現場觀摩了此次試車。另外,Michael Schumacher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支車隊MERCEDES-GP也頻繁接觸Mick Schumacher,他將在年底參加在Stuttgart舉辦的MERCEDES-BENZ賽車盛會「Star and C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