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直言對2016年McLAREN-HONDA仍然抱持著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5)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相信,2015年賽季並不特別好,因為McLAREN-HONDA的糟糕表現已經影響了他的鬥志,並且他對2016年McLAREN賽車的表現也有些信心與期待。

雖然Fernando Alonso一直以不服輸而聞名,但今年他的駕駛感受確實非常糟糕。當被問及今年是否有特別好的表現時,Fernando Alonso說到:「我?我想今年沒有。我最多只是有個別的單圈跑得很好,僅此而已。我還記得日本站,排位賽第二階段,我認為那時的圈速已經到極限了。除次以外,我認為本賽季就沒有值得回味的了。」

儘管Fernando Alonso承認,McLAREN賽車的問題挫傷了自己在2015年的鬥志,但這位西班牙車手堅稱,他即便賽車下賽季仍無競爭力,他也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無疑今年是令人沮喪的,令人失望的是,我們對明年保有極高的期待。」Fernando Alonso表示:「但如果我們試車後發現賽車的狀況不理想,首先我會對此感到驚訝,而這對我又將是另一次失望,但我不認為這會成為問題,因為這又將是一年的學習以及為2017年做準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