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 MOTOR Fenyr Supersport極致美體設計,原廠釋出影片完整呈現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7/2015)
字級設定:
中東頂級超跑品牌W MOTOR,以最高標準為標竿開發的新產品Fenyr Supersport,正式在杜拜車展發表,原廠也隨著釋出影像以及相關資料,近日更透過影片完整交代車輛外觀細節。透過更為銳利的線條與車體設計,與背景音樂的重拍進行搭配,展現出十足強悍的且凶狠的氣勢。



中東的頂級超跑品牌W MOTOR在2013年時發表品牌首款作品Lykan HyperSport,以頂級材質打造,建構出其高貴奢華的氣息。除了奢華貴氣,動力系統方面則使用德國RUF打造的3.7L水平對臥6缸引擎,擁有770hp馬力及突破百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使其擁有相當強悍的性能,也一舉打響W MOTOR名號。

而全新開發的Fenyr Supersport與品牌先前的Lykan Hypersport不同,是以性能作為核心宗旨所打造的車款。雖然可看出兩者使用相同的設計語彙,但Fenyr Supersport的設計明顯更為大膽,線條、車體設計也更加銳利。而透過鋁合金材質底盤以及輕量化材質所打造的車體,建構出相當優異的基本體質,使其擁有挑戰極致性能的潛質。

動力系統方面使用來自於德國RUF專門為其打造的4.0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高達900hp馬力以及120kgm的扭力峰值。如此動力水平可將車輛在短短的2.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Fenyr SuperSport擁有限量25輛的數字,雖然比Lykan HyperSport來的多,但仍然相當稀有再加上性能表現更為優異,預估其售價有機會突破340萬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