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Niki Lauda講的話不可以太當真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依然保持低調,他對FERRARI引擎已經趕上MERCEDES-BENZ的說法做出否認。

「事實上,我們還沒有趕上他們,否則這個賽季的結果就不會這樣了。但是我們對我們目前所做的感到開心,我們取得了進步,我們也有一個明確的未來計劃。」Sebastian Vettel表示:「Niki Lauda的話其實是最不靠譜的,我想說的是,他經常會改變自己的觀點。有時候他說這個意思,有時候他又不是。」

FERRARI在義大利站對引擎進行了大幅升級,在美國站還做了進一步優化。Niki Lauda相信MERCEDES-GP很難在2016年再像今年和去年那樣統治F1。「2016年賽季的景象將會改變,因為在F1賽場你很難讓你的技術優勢長期保持領先,我們知道對手們會追上來。」Niki Laud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