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他的前隊友Lewis Hamilton太過傲慢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5)
字級設定:
日前,McLAREN車手Jenson Button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如今的Lewis Hamilton太傲慢,如果其他車手也駕駛MERCEDES-GP賽車,那就可以擊敗Lewis Hamilton。

曾經在McLAREN車隊與Lewis Hamilton共事過的Jenson Button談了他對Lewis Hamilton的看法,從這位2009年F1世界冠軍的話語中可以感覺到,他並不欣賞Lewis Hamilton現在的態度。「他正迅速變得傲慢,我們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我們有他的賽車,我們能夠擊敗他。他很有天賦,做的也很棒,但是他也是有弱點的。」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在今年以較大優勢提前衛冕世界冠軍,這是他繼去年駕駛MERCEDES-BENZ賽車奪冠後連續第二個世界冠軍,也是他個人的的第三個F1世界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