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旅日熱血車迷新景點,BUGATTI全球第三座展示間暨生活精品於東京青森落成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30/2015)
字級設定:
為了搶攻更多金字塔頂端的層峰買家目光,不少奢華品牌除了採入門低價車型策略之外,在轉變行銷手法的同時,也不忘將所謂的精品生活一併融入到品牌身上。而首度在去年於英國市中心倫敦成立品牌首座生活精品概念展間的BUGATTI,在接二連三地於先前轉戰北美市場之後,自然也不忘要在東瀛版圖插上新的品牌旗幟。

透過BUGATTI在與日本合作夥伴AOI集團的協助下,這座全新BUGATTI生活精品概念展間不僅隱身於東京都港區的青森,在原廠規劃下,佔地面積達百坪的兩層樓空間中,除了充分展現精品概念機能外,在融入三種不同品牌故事延伸下也各自擁有截然不同的訴求。

如同倫敦精品生活展間一般,在彰顯不同於其他品牌的獨特差異,建築物門口不僅採用與車頭進氣水箱罩如出一轍馬蹄形樣式,並以斗大BUGATTI字樣的設計,裡頭透過大量豪華質感素材與溫馨柔和的木材交織下,一樓展間內也不忘擺上經典的Type 35系列車型作為鎮店之寶。另外為了讓車主與準買家有更為舒適的休息空間,展間內更規劃12坪的專屬休息室。

針對此次原廠在東京青森成立的全新BUGATTI生活精品展示間,負責品牌生活精品部門的經理Massimiliano Ferrari則回應表示,當BUGATTI首次將最新科技融入到超跑領域之後,同時也將品牌的奢華理念一併帶到精品生活之中。如同東京不僅僅代表著豐富的傳統文化,同時更與現代生活有著完美的結合,因此我也要感謝與我們合作的團隊一同實現精品生活展間的夢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