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Bentayga First Edition限額608輛,挑戰品牌頂尖VIP消費能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8/2015)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身受金字塔頂端買家喜愛的BENTLEY,歷時多年等待終於在今年發表品牌首款SUV Bentayga,除了外觀承襲品牌的優雅設計之外,內裝自然也採用一貫的奢華手法打造,動力系統更是具有力拔山河的動力,全方位的完美設計毫無疑問的問鼎SUV王者寶座,全球接單以及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因此原廠也特別針對品牌的VIP客戶,推出具有專屬設計的限量First Edition特別車款,提供頂尖VIP消費者最獨特且唯一的選擇。

BENTLEY首款SUV Bentayga正式發表後備受各地高端消費者注目,並且擁有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買家更不乏世界權貴甚至連英國女皇都在名單之中。品牌現在更推出限量特別車款Bentayga First Edition,透過專屬設計以及限量身分,提供高端消費者絕無僅有的選擇。在外觀設計上Bentayga First Edition雖然沒有相當特異之處,僅使用22吋規格專屬雙色輪框,並在車門兩側按上英國國旗飾徽。

為了讓尊貴的VIP車主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相較於外觀內裝的變化更為顯著,首先即是內裝坐椅門板等,皆透過專屬車縫線作出菱格鑽石樣式,展現出英倫奢華氣息,同時也在椅背處秀上「FIRST EDITION」字樣,展現出專屬樣式。此外,First Editon更擁有專屬的座艙環景照明;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變動,透過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608hp的最大馬力、90kgm扭力,使其擁有301km/h的極速表現。

巧的是Bentayga First Edition的限量數字剛好與動力輸出表現相同為608輛,而且購買該特別車款的消費者,除了獲得限量頂級SUV之外,原廠也準備一只全黑錶體,黑色珍珠表面的專屬Breitling手錶,讓品牌的頂尖VIP消費者有最獨特、奢華的感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