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在乎隊友一直拿到竿位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5)
字級設定:
F1巴西站排位賽再一次成為MERCEDES-GP車手們的戰爭,而結果是Nico Rosberg再一次戰勝了隊友Lewis Hamilton。

連續五場排位賽輸給隊友Nico Rosberg,當被問到是不是應該檢視一下自己的排位賽表現時,Lewis Hamilton是這麼回答的:「其實不需要,我在這個賽季獲得了最多的起跑竿位,我已經贏得了世界冠軍,所以我的意思是我沒必要去在乎這個了,因為你不可能在每一場比賽都很完美。」

來到巴西之前,Lewis Hamilton曾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夠在這裡獲得勝利,他要用勝利向兒時偶像Ayrton Senna致敬。「這裡是Ayrton Senna的故鄉,我在孩童時期就夢想能在這裡比賽,每當我來到這裡時我彷彿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而我在這裡總是能夠感受到車迷的熱情而受寵若驚。」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