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質疑車隊策略死板限制了他的比賽發揮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5)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MERCEDES-GP應該允許兩位車手使用不同的策略,因為他認為自己的速度比隊友Nico Rosberg更快,但是在巴西Interlagos賽道上沒辦法超車。

MERCEDES-GP在巴西站為兩位車手安排了完全相同的進站策略,這也讓從第二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感到不滿。「我來這是比賽的,而我們在比賽開始時就設定了相同的策略,所以我們應該更冒險一些。」Lewis Hamilton表示:「我擁有速度,但是在這裡無法超車。我在Nico Rosberg後面試著攻擊,但是那讓我廢掉了我的輪胎。」

同時也在賽後記者會現場的Nico Rosberg反擊稱Lewis Hamilton這樣說很沒意思,因為就算Lewis Hamilton嘗試不同策略而取勝,那也只能說明是策略好,因為在賽道上沒超過去。Nico Rosberg還堅持稱自己的速度更快,因為衝線贏了Lewis Hamilton 6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