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見證45周年的實力進化,LAND ROVER Range Rover挑戰紙張工藝極限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24/2015)
字級設定:
為了在LAND ROVER Series車系之外擴張產品陣容,1970年LAND ROVER正式發表第一代Range Rover,充沛的車室空間與超高耐用度在往後25年的時間內確立了Range Rover車系兼具越野性能與豪華的最初印象。而隨著第二代Range Rover在1994年問世,透過BMW的主導下Range Rover正式導入豐富配備與豪華內裝設計,就此成為推動往後每一代Range Rover更趨豪華的轉捩點。

而隨著2015年即將度過,JAGUAR LAND ROVER也終於替堂堂進入第四代的Range Rover車系著手慶祝45周年的生日,為了彰顯45年來的科技進化,JAGUAR LAND ROVER選擇在主要市場之一的中國大肆慶祝,並大張旗鼓地搭建一座兼具建築工程與環保的「紙拱橋」提供Range Rover大展越野身手。除了不用膠黏搭建「紙拱橋」展現建築工程的絕美典範之外,也展現Range Rover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的獨到之處,畢竟比起上代車型減少420kg的輕量化可不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為了順利搭建這座紙拱橋,JAGUAR LAND ROVER可是花費了三天的時間、用上54390張由英國空運至中國的強韌紙張,並透過堆疊的方式架起看似柔弱卻無比強韌的拱橋。這座拱橋經過精密設計,不但能夠承受自體重量更能順利承受Range Rover超過2000kg的車身重量。而在先進的地形反應系統與四輪傳動加持下,LAND ROVER中國教官得以順利地駕著Range Rover跨越這座拱橋,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與影片紀錄。



影片中這輛Range Rover屬於3.0 V6 SC Vogue車型,搭載3.0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340hp/45.9kgm的動力輸出表現,然而除了性能出眾外、Range Rover一向豪華的內裝設計更是讓整體車重超過2315kg,能夠順利攀越角度陡峭的紙拱橋也顯得Range Rover的確擁有十足的越野實力。而選擇中國作為Range Rover 45周年的慶祝地點,顯見JAGUAR LAND ROVER十分重視這個積極茁壯當中的汽車市場,企圖在正式投產中國製車款後進一步提高獲利與市占率,藉此站穩中國市場腳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