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渦輪1500hp巨獸開始熱身,BUGATTI Chiron 2016日內瓦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4/2015)
字級設定:
隨著BUGATTI下一代車款Chiron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相關消息也愈來愈豐富,甚至連無偽裝測試車款身影都已經被完整捕捉。即便如此,明確的動力數據仍然沒有更多消息。但現在繼日前得知將會沿用既有8.0L W16引擎架構之後,又有更多有關於動力數據的相關消息,同時更加明確的問世發表時間也隨之釋出,讓人期待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實車身影。

BUGATTI新世代車款Chiron確定會使用既有的8.0L W16引擎基礎,但加入電控渦輪、缸內直噴、汽缸漸歇等技術後,展現出新世代引擎應有的架構,並且將會使用更為先進的四渦輪增壓系統,全力壓榨引擎動力極限,同時再導入電能動力輔助,使其擁有最大15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50kgm的狂暴扭力峰值,透過搭配使用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車輛電光石火的驚人加速表現。

依照日前所得知的消息指出,BUGATTI的加速表現將會超越目前市場上所有車款,0-100km/h加速將會在短短的2.3秒完成,甚至0-300km/h加速也可以在15秒完成,展現出車壇王者應有的性能表現。然而,擁有如此驚人的動力表現,也必須透過周邊如輪胎才能徹底激發性能,Chiron將會使用前20、後21寸規格圈胎,以便容納前420mm、後400mm規格碟盤。

此外,壓榨極限邊緣動力將會產生高壓及高熱,光是過去的Veyron全車就擁有多達10具散熱系統,因此再次將動力提升至另一水平的Chiron,也在其強化車輛的冷卻表現,並將散熱系統增加到15具,以應付超高增壓值所產生的高溫;目前動力規格、數據的相關消息已經逐漸浮出,但最令人期待的極速表現方面仍然沒有數字出現,但另有消息指出Chiron的儀表板將會擁有刻畫至500km/h的時數錶,暗示其驚人的極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