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出怪招?新RVR 2019年大改款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4/2015)
字級設定:
 
Concept XR-PHEV II
 
甫於2015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小改款Outlander Sport,實際上就是RVR/ASX,然而在MITSUBISHI的規劃中,Outlander Sport/RVR/ASX可是在2019年才要行全面大改款,這意味小改款後的Outlander Sport/RVR/ASX還要在市場奮戰個3-4年左右。

 
eX Concept
 
於2010年發表、以上一代Outlander底盤平台為基礎所發展的Outlander Sport/RVR/ASX,是MITSUBISHI所開發的小型SUV,然而叫好不叫座的情況下卻逐漸逝去消費者支持,因此在2013年東京車展便發表Concept XR-PHEV,算是替新Outlander Sport/RVR/ASX鋪路,2015年日內瓦車展則發表更接近量產的Concept XR-PHEV II,原以為量產時間應該非常近,然而MITSUBISHI卻在2015年洛杉磯車展發表變臉小改款的Outlander Sport,當然接下來RVR與ASX也會跟著動作,同時這也引起各界猜測何時會推出新車推。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MITSUBISHI規劃新世代Outlander Sport/RVR/ASX預計最快要等到2019年才會上市,也就是離現在尚有將近3-4年的時間,這意味短期內將不會針對Outlander Sport/RVR/ASX有任何大改款動作,而這恐怕會讓不少人失望,畢竟按照計畫Outlander Sport/RVR/ASX的產品週期可就長達九年!

同時AutoNet汽車日報過去也曾報導,MITSUBISHI延遲新世代Outlander Sport/RVR/ASX推出時間的原因,主要是原廠評估若架構在Concept XR-PHEV II上,恐怕量產後會因為過於前衛而失去更多消費者,因此決定採雙車型的路線,也就是說除四門Coupe外將增加更趨近市場口味的Crossover,這款車的定位將介於Outlander與RVR之間,底盤平台確定沿用現行RVR結構,外觀造型將師承2015年東京車展發表的eX Concept概念創作,動力方面則會採用Downsizing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同時針對歐洲市場也會提供柴油動力,甚至不排除導入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技術。此外包含盲點偵測、行人偵測自動減速煞車系統、車道偏移、自動遠光燈等功能的MITSUBISHI e-Assist,也都會列入新車型的配備清單中。

當然新世代Outlander Sport/RVR/ASX延遲推出還有一大原因,就是MITSUBISHI希望能針對輕量化多下些功夫,所以從車體結構、材質等都將重新設計,因此才會拖延至2019年發表。所以在台灣若有意入主新ASX者,就請耐心等待至2019年之後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