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造我的無極限進化,ZENOS E10 R挾350hp最大馬力而來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30/2015)
字級設定:
過去曾任英國獨立手工跑車品牌CATERHAM執行長與營運長的Ansar Ali、Mark Edwards,自從在2013年底發表全新品牌ZENOS之後,透過豐富的經驗以及對熱血本格駕馭車款著迷的理念下,不僅隨即在隔年發表旗下全新代表車款E 10,為了給予車迷更為不同的激烈駕馭樂趣,ZENOS也在今年初推出E 10的進階升級版。

不過可別以為ZENOS便因此而感到自得期滿,相反地,透過不斷地進步以達到車輛最高性能操控感的改變,此次在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ZENOS也再度於近日發表比起E10 S更為強悍的高性能版本,也就是E10 R。雖然從外觀難以分辨出與E10 S的明顯差異,不過事實上,ZENOS可是針對E10 R的內在下足了更具熱血運動本質的進化。

特別是在引擎本體的部分,不同於E10 S以排氣量2.0L 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配置,E10 R藉由和FORD Focus RS相仿的2.3L EcoBoost動力配置下,不僅輕易壓榨出350hp最大馬力與47.5kgm峰值扭力,在以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遞下,除了能在3秒內完成0-100km/h的衝刺外,極速表現則達到250km/h的水準。此外,為加強車輛本身的操控與剎車性能,也不忘加上具備可調功能的Bilstein懸吊避震系統,剎車卡鉗也採用賽車級配備。

為了讓原本便已是羽量級的車重能再降低,同時強化車體剛性,ZENOS不僅採用大量複合式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在改以前16、後17吋規格的四輪配胎後,也使得E10 R僅700kg的空車淨重比起E10 S還要輕上25kg。另外,為了滿足不同買家的需求,ZENOS也推出六點式安全帶、碳纖維材質座椅、跑車化方向盤等配備供買家做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